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2轮布莱顿vs利物浦比分推荐

2019-01-11 17:30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23点00分,英超第22轮,坐镇主场的布莱顿迎战利物浦。布莱顿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此役面对领头羊利物浦的来访,主队只怕凶多吉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球半 0.860

  欧洲初盘: 7.80 5.10 1.32

  欧洲即时: 10.50 5.60 1.30

  对战记录

  历史上的五次交锋上,布莱顿全部落败,期间仅仅射入3球失球数高达18球,包括上赛季主场1-5不敌对手的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布莱顿上赛季排名英超15位,本赛季取得了7胜5平9负积26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10分。上轮英足总杯上,布莱顿面对伯恩茅斯,上半场布莱顿就取得两球领先,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布莱顿继续收获进球,以3-1的比分力克对手强势晋级。近四场比赛中,布莱顿获得了2胜2平的佳绩,一改之前三连败的颓势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,利物浦高居第四位,本赛季取得了17胜3平1负的佳绩,积54分高居第一位,高出第二名的曼城4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利物浦面对狼队,做客的他们似乎没有从上轮英超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,结果做客1-2爆冷输球,红军就此遭遇两连败打击。值得一提的是,两连败的比分都是1-2,而且上半场都让对手射入一球,防守端表现下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利物浦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甚至球半起步,客队具备充足支持度。目前盘指统一到客让球半低水上,利物浦支持度稳步提升。利物浦刚刚遭遇两连败,联赛领先优势缩小至4分,上轮英足总杯上又不敌弱旅狼队,球员士气遭受打击。

  布莱顿近期尚可,连续四场比赛不败,面对防守表现下滑的利物浦,主队势要先拔头筹。值得一提的是,布莱顿本赛季主场面对几大豪门都发挥不俗,最糟糕也仅仅是一球惜败,此番面对状态低迷的利物浦,球队应该能够赢盘。

  比分推荐:布莱顿受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