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0轮格勒诺布尔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

2019-01-11 17:05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22点00分,法乙第20轮,格勒诺布尔在主场上迎战勒哈费尔。格勒诺布尔只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,因此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24 3.15 2.98

  欧洲即时: 2.28 2.94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格勒诺布尔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,格勒诺布尔高居第三位,本赛季取得了9胜4平6负的战绩,仅仅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,对于一直升班马来说是不俗的表现。上轮做客挑战欧塞尔,格勒诺布尔完全不是对手,半场比赛就落后两球,此后连续让对手取得进球,最终以0-4的比分落败。如此一来,格勒诺布尔遭遇了两连败,期间一球未进而且失球数高达5球,攻防两端表现大幅下滑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勒哈费尔高居第四位,可惜依然无缘升级,本赛季取得了7胜6平5负积27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格勒诺布尔4分。刚刚结束的法联杯上,做客的勒哈费尔面对劲旅波尔多,结果下半场城门失守,以0-1的比分输给对手惨遭淘汰,而且终结了两连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勒哈费尔近期的法乙客场发挥低迷,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之余更是输掉了三场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格勒诺布尔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格勒诺布尔不过是升班马,不过整体发挥突出,目前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一步之遥,球队不乏求胜欲望。勒哈费尔同样发挥出色,不过近期联赛客场走势明显下滑,想要全身而退难度可想而知。

  在经历了两连败后,主场比赛的格勒诺布尔势要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,值得一提的是,客队刚刚才结束了一场法联杯的比赛,因此体能无法与格勒诺布尔相比。综合来看,主队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格勒诺布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格勒诺布尔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布里斯.毛布卢(1)

  后卫:尼古拉斯·塔拉维尔(3)、埃里克·凡德纳比(4)、塞利姆(5)

  中场:萨努西(6)、蒂拉尔德(8)、约斯奥夫·姆查加马(10)、埃尔.贾德雅奥(11)

  前锋:F.索托卡(7)、贝尔维托(9)、拉克达尔·布萨哈(12)

  勒哈费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巴里庄(50)

  后卫:莫高迪(4)、卡马拉(15)、库里巴里(19)、巴恩(21)

  中场:让·方丹(7)、费尔哈特(8)、Bo内特(17)、尤加(18)、莱哈尔(22)

  前锋:艾伦(1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