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0轮阿雅克肖加泽莱克vs欧塞尔比分推荐

2019-01-10 17:23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3点00分,法乙第20轮,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在主场上迎战欧塞尔。双方积分只有1分之差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75 3.15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05 2.31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获得了5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,两个主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,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只能排名16位,本赛季获得了6胜4平9负的表现,积22分排名14位,落后保级区5分。上轮法国杯客场中,阿雅克肖加泽莱克上半场就1-2落后,下半场双方没有取得进球,结果1-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,尝到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十个主场上,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获得了3胜2平5负,攻入9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欧塞尔以11位的排名收官,本赛季取得了6胜5平8负积23分排名12位,高出阿雅克肖加泽莱克1分。上轮主场上,欧塞尔展现出实力,上下半场都攻入了两球,结果主场迎来四球大胜。欧塞尔连续五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,而且近三场比赛零封对手,防守端实力展露无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,明显看好来访的欧塞尔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因此主让平半球似乎更合情理,不过盘指却明显倾向来访的欧塞尔,对于主队来说十分不利。目前盘指纷纷统一到客让平半球上,加大了客胜力度。

  因此,本场比赛更看好来访的欧塞尔先拔头筹。

  比分推荐:欧塞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