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三圈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分推荐

2019-01-05 16:52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切尔西在主场上迎战诺丁汉森林。切尔西是来自英超的豪门,虽然客队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俗,不过双方依然存在巨大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二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15 7.40 14.50

  欧洲即时: 1.25 5.70 10.50

  交锋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切尔西豪取4胜1平1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3胜1平不败,近四次都击败了对手,包括17年英足总杯主场3-0大胜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切尔西取得了13胜5平3负的联赛战绩,积44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。上轮对战实力一般的南安普顿,双方上半场无缘进球,下半场继续与失球失之交臂,结果主场比赛的切尔西爆冷被对手逼平,无缘两连胜。近两个主场上,切尔西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,两场比赛都与进球无缘,可见球队主场攻击力下滑。

  至今为止,诺丁汉森林取得了9胜12平5负的表现,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球队全力冲击升级资格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,诺丁汉森林依靠主场优势率先取得领先,虽然下半场城门两度失守,不过诺丁汉森林自己本身也攻入三球,结果主场迎来4-2大胜,球队成功止住五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诺丁汉森林连续多场客场不胜,只有3平1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球半/两球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切尔西是英超豪门,不过近期遭受打击,尤其是连续两个主场都无缘胜利,此役面对弱旅诺丁汉森林,切尔西势要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不过目前盘指受到动摇,考虑到主队的豪门身份,而客队实力一般,主让两球比较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可惜后市盘指下降明显,对于主队来说绝非好信号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诺丁汉森林。

  比分推荐:诺丁汉森林受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切尔西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帕·阿里萨巴拉加(1)

  后卫:吕迪格(2)、马科斯·阿隆索(3)、凯撒·阿斯皮利奎塔(28)、大卫·路易斯(30)

  中场:若日尼奥(5)、坎特(7)、巴克利(8)

  前锋:阿扎尔(10)、威廉(22)、阿尔瓦罗·莫拉塔(29)

  诺丁汉森林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潘蒂利蒙(1)

  后卫:费格Lei多(3)、丹尼尔·福克斯(4)、道森(20)

  中场:格迪乌拉(5)、杰克·科尔巴克(6)、本·沃森(8)、卡瓦略(10)、本·奥斯伯恩(11)

  前锋:格拉班(7)、达里尔·墨菲(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