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三圈埃弗顿vs林肯城比分推荐

2019-01-05 16:36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埃弗顿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林肯城。埃弗顿是英超队伍,客队虽然是英乙领头羊,不过双方依然存在巨大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二球/二球半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二球/二球半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12 8.30 17.00

  欧洲即时: 1.15 7.40 14.50

  两队近况

  至今为止,埃弗顿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7胜6平8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11位。上轮迎战实力一般的莱切斯特城,上半场两队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而且球队未能扳平比分,最终主场0-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。近五场比赛中,埃弗顿竟然输掉了四场比赛,而且十场比赛也仅仅取胜两场,整体表现不如理想。

  英乙联赛至今为止,林肯城取得了15胜6平4负的佳绩,积51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是头号夺冠热门。上轮主场上,林肯城迎来维尔港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1-1握手言和。近十场比赛中,林肯城豪取5胜4平1负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1球,客场不败率不错,达到了7成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埃弗顿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高水起步,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。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埃弗顿虽然是来自英超队伍,林肯城则是英乙球队,不过近期埃弗顿发挥不如理想,幸好遇上了弱旅林肯城,因此,本场比赛他们渴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考虑到大球水位同样提升的问题,因此,本场比赛的埃弗顿恐怕难以大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,更看好来访的林肯城。

  比分推荐:林肯城受两球/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