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冠第20轮艾尔vs法雀克比分推荐

2019-01-04 18:05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苏冠第20轮,艾尔在主场上迎战法雀克。艾尔是夺冠热门,客队则是副班长,双方的差距可想而知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球半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/球半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33 5.00 8.50

  欧洲即时: 1.40 4.80 6.7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艾尔高居苏甲第一取胜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取得了10胜6平2负积36分高居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客场中,艾尔上半场就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双方都无缘进球,结果1-1打成平手。艾尔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,近十场比赛取得了5胜5平,攻入18球进球数只有5球,可谓攻防俱佳。

  法雀克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苏冠第八位,本赛季取得了3胜4平12负积13分排名垫底,落后安全区6分。上轮主场上,法雀克上半场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两队的表现一致,结果主队法雀克2-4输球遭遇两连败。虽然近两场比赛法雀克合计让对手攻入3球,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6球,防守端漏洞百出,输球不足为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艾尔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中低水上,主队支持度不减。艾尔是争冠热门之一,可惜近期以平局为主,球队赢球能力下降,法雀克客场表现飘忽不定,看来主队胜算更足。

  综合来看,艾尔主让一球球半是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主队优势。在连续遭遇多场平局后,艾尔得到了盘指力挺,可见球队有望赢球重返胜轨。

  比分推荐:艾尔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