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7轮斯肯索普vs考文垂比分推荐

2019-01-02 17:10:2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斯肯索普迎战考文垂。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斯肯索普虽然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恐怕无力阻击考文垂的来袭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86 3.35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80 3.25 2.31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斯肯索普完爆对手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,两个主场双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斯肯索普高居英甲第五位,本赛季仅仅取得7胜6平13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21位,与安全区球队积分一样。上轮客场中,斯肯索普完全掌握主动权,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再进一球,最终2-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斯肯索普强势斩获两连胜,而且都能零封对手,防守端表现大幅提升,要知道两队的实力都在斯肯索普之上,赢球体现出斯肯索普的状态出色。

  考文垂在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位居第六位,本赛季拿到了11胜5平10负积38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7分。上轮客场中,考文垂展现出不俗的实力,上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,最终客场迎来2-0大胜。考文垂发挥同样强势,近期就斩获三连胜,期间只有1粒失球,防守端滴水不漏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考文垂开出客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处于高水的考文垂面临着一定压力。考文垂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一步之遥,他们势要全力抢分;主队则是深陷保级区,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。

 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考文垂在让平半球的盘指下1-2负于对手,此役两队再度相遇,考文垂作客比赛,不过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,不过考虑到斯肯索普巨大的对战优势,球队依然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斯肯索普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