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维根vs谢菲尔德联比分推荐

2019-01-01 17:07:0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1日23点00分,英冠第26轮,坐镇主场的维根迎战谢菲尔德联。维根身处积分榜下游,面对实力不俗的谢菲尔德联的挑战,主队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62 3.40 2.36

  欧洲即时: 3.60 3.40 2.11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维根获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利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联赛中,维根高居英甲第一,本赛季以7胜5平13负积26分排名19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斯旺西,维根先发制人,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维根被对手逼平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维根仅仅取胜一场,战绩是1胜3平6负,攻入7球失球数是15球,包括主场的两连败。

  谢菲尔德联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第十位,本赛季获得了13胜5平7负的战绩积44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主场上,谢菲尔德联表现不凡,凭借下半场狂进三球的表现,谢菲尔德联以3-0的比分轻松取胜,谢菲尔德联取得了两连胜。过去十个客场中,谢菲尔德联只有5胜2平3负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客队支持度稳步提升。谢菲尔德联近期状态正佳,虽然维根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双方的状态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谢菲尔德联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维根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谢菲尔德联全取三分。

  比分推荐:谢菲尔德联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