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Lei丁vs斯旺西比分推荐

2018-12-31 18:04:1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1日23点00分,英冠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Lei丁迎战斯旺西。Lei丁不过是降级区球队,面对中游队伍斯旺西的来袭,主队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97 3.40 2.14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30 2.28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冠赛场上,Lei丁排名20位惊险地完成保级,本赛季获得了4胜8平13负积20分排名23位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巡游者,Lei丁成功顶住对手的进攻,不过自己也未能取得进球,最终双方0-0握手言和。Lei丁连续9场比赛不胜,只有5平4负的表现,期间只有5球入账,球队攻击力不佳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斯旺西最终排名英超18位不幸降级,本赛季取得了9胜6平10负积33分排名13位,落后降级区11分。上轮主场上,斯旺西面对维冈的挑战,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斯旺西只能带着0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不过下半场的斯旺西连续攻入两球一举扭转颓势,最终两队2-2打成平手。十个客场中,斯旺西获得了3胜2平5负,攻入10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斯旺西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客队水位提升至高水上,客队支持度动摇。斯旺西身处积分榜中游,Lei丁则是降级区队伍,双方有明显差距,不过Lei丁是主场比赛,球队优势不少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Lei丁近六次面对斯旺西竟然全部输球,在受让平半球的盘指下,Lei丁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斯旺西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