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恩波利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

2018-12-27 17:46:4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2点00分,意甲第19轮,恩波利在主场上迎战国际米兰。作为升班马的恩波利发挥平平,面对劲旅国米的挑战,主队恐怕无力回击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4.80 3.90 1.62

  欧洲即时: 6.30 4.20 1.55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恩波利勇夺联赛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暂时积16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都灵,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,下半场继续是对手的表现时间,最终做客的恩波利0-3惨败。如此一来,恩波利遭遇三连败,每场比赛都让对手攻入三球后者以上,球队攻击力视为低迷,面对老牌豪门国米的挑战,主队无力回击。

  上赛季意甲联赛中,国际米兰高居第四位,本赛季拿到了11胜3平4负积36分排名第三,落后领头羊14分。上轮与那不勒斯上演巅峰对话,虽然上半场遭对手零封,不过下半场的关键进球还是帮助国际米兰1-0击退对手赢下这场强强对话。不过国际米兰客场发挥低迷,连续五场比赛不胜之余输掉了三场比赛,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国际米兰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水上,国际米兰支持度稳步提升。两队实力有着巨大差距,国际米兰上轮赢下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,此役面对弱旅恩波利,做客的他们取胜把握不少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国际米兰客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恩波利开出的深盘,在得到充足支持的情况下,国际米兰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比分推荐:国际米兰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