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切沃vs弗洛西诺尼比分推荐

2018-12-27 17:36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22点00分,意甲第19轮,坐镇主场的切沃迎战弗洛西诺尼。两队分居积分榜倒数前两位,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20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15 3.35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切沃最终排名14位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有5分排名垫底,是降级头号热门。上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对手完全掌握主动权,结果做客的切沃0-2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十场比赛中,切沃只有6平4负,期间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3球,防守端被打爆,而且破门乏术。

  弗洛西诺尼上赛季高居意乙第三位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也只有1胜7平10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5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劲旅米兰,弗洛西诺尼成功零封对手,虽然球队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依然在劲旅身上收获宝贵的积分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弗洛西诺尼仅仅取得1胜6平3负,期间攻入9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沃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继续走高,上盘面临着降盘压力。两队分居积分榜倒数前两位,是降级的热门,两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积分。切沃是联赛至今为止唯一一支未能取胜的球队,不过过去面对弗洛西诺尼优势不少。

 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切沃的支持度十分有限,在对战优势明显的情况下,后市主队水位提升明显,可见切沃无法取胜,更看好来访的弗洛西诺尼。

  比分推荐:弗洛西诺尼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