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7轮AC米兰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

2018-12-22 16:57:0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2-22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AC米兰vs佛罗伦萨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/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74 3.80 4.10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35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AC米兰VS佛罗伦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AC米兰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性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AC米兰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AC米兰近况

 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Bo洛尼亚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但领先身后的罗马、亚特兰大等队优势不大,球队必须全取三分来稳固位置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4球丢10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线存在一定漏洞。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佛罗伦萨近况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恩波利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8场联赛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与欧战区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5平3负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AC米兰VS佛罗伦萨双方出场阵容

  AC米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多纳鲁马(99)

  后卫:卡拉布里亚(2)、安德Lei·孔蒂(12)、萨帕塔(17)、里卡多·罗德里格斯(68)

  中场:卡斯蒂列霍(7)、杰西·苏索(8)、恰尔汉奥卢(10)

  前锋:伊瓜因(9)、Bo里尼(11)、库特罗内(63)

 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尔班·拉丰特(1)

  后卫:劳里尼(2)、比拉吉(3)、佩塞利亚(20)、乌戈(31)

  中场:诺尔加德(6)、贝纳西(24)、格尔森(97)

  前锋:乔瓦尼·西蒙尼(9)、米拉拉斯(11)、基耶萨(25)

  AC米兰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17轮AC米兰vs佛罗伦萨胜负预测推荐AC米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交锋历史上,AC米兰占据绝对优势,盘面走势后市有所降盘,外界对米兰的期待值有所下降。米兰虽然本赛季整体发挥不错,但是球队近3场比赛表现的进攻乏力,让人担忧。反观佛罗伦萨进球势头不俗,本场赛事不妨期待佛罗伦萨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佛罗伦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