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布Lei斯特vs贝兹尔比分推荐

2018-12-14 17:38:1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3点00分,法乙第18轮,布Lei斯特在主场上迎战贝兹尔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47 3.80 6.40

  欧洲即时: 1.53 3.85 5.3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法乙比赛中,布Lei斯特排名第五位可惜无缘升级,本赛季以10胜4平3负积34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轮法国杯客场中,布Lei斯特上半场与对手打成2-2平手,下半场布Lei斯特再下一城,结果做客的布Lei斯特3-2力克对手晋级下一轮。布Lei斯特主场发挥不俗,8场比赛斩获了6胜2平的佳绩,八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,进球数高达19球。

  贝兹尔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勇夺法丙亚军,本赛季暂时以5胜3平9负积18分排名14位,高出降级区3分。上轮主场上,贝兹尔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,结果下半场让对手狂进三球,最终主场0-3沦陷。贝兹尔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3负,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,当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,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,肯定了主场比赛的布Lei斯特。布Lei斯特主场攻击力出众,近期连续取得胜利,面对中下游球队贝兹尔,主队胜算巨大。贝兹尔近期做客发挥一般,近两场比赛都吃到了败仗。

  综合来看,以两队的表现来看,主让一球符合两队的差距,因此,看好主场比赛的布Lei斯特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布Lei斯特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