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丹超第20轮奥丹斯vs奥尔堡比分推荐

2018-12-12 17:45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5日02点00分,丹超第20轮,奥丹斯在主场上迎战奥尔堡。两队都是上游球队,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关注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45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7 3.65 3.7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奥丹斯拿到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发挥出色。

  两队近况

  奥丹斯上赛季排名丹超第九位,本赛季取得了7胜6平6负积27分排名第四位,领先本轮对手2分,落后领头羊1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中日德兰,上半场就陷入被动,带着0-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再失一球,最终0-3惨败而回。如此一来,奥丹斯以一场惨败终结了不败势头,不过前面豪取五连胜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。

  上赛季丹超比赛中,奥尔堡只能排名第五位,本赛季以6胜7平6负积25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奥丹斯2分。上轮主场上,奥尔堡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2-2平手的背景下,下半场再失两球,最终2-4沦陷,奥尔堡吃到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奥尔堡的客场不败率很高,连续九个客场保持不败,战绩是4胜5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奥丹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奥丹斯击败了奥尔堡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当然更具胜算。两队上轮比赛都是输球,双方急需一场胜利重返胜轨,奥丹斯过去主场面对奥尔堡拥有巨大优势,在半球的深盘下,奥丹斯有望全取三分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奥丹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