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甲府风林vs横滨比分推荐

2018-11-15 17:13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13点00分,日乙第42轮,甲府风林在主场上迎战横滨。虽然甲府风林排名积分榜前列,可惜与升级附加区还有一定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平手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77 3.30 2.59

  欧洲即时: 2.68 3.30 2.68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甲府风林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,甲府风林排名16位属于下游球队,本赛季以16胜11平14负积59分排名日乙第八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10分。上轮客场中,甲府风林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以1-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甲府风林豪取6胜3平1负的佳绩,虽然只有10球入账,不过场均失球数不过是0.5球,防守端威力尽显。

  在上赛季联赛中,横滨排名日乙第十位,本赛季以20胜13平8负积73分高居积分榜第四,只落后领头羊3分,还保留夺冠希望。上轮主场上,横滨延续了胜利势头,他们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虽然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横滨不甘示弱,结果主场2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横滨在近六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,近三场全部赢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双方处于同一个水平上。甲府风林是一支降班马,球队全力冲击升级资格,目前排名尚可,不过已经提前无缘升级资格,球队的战意存疑。横滨状态正佳,球队还能争取更好的排名,因此这场收官战战意十足。

  平手盘属于甲府风林面对横滨开出的浅盘,在这种盘指下,外界显然对主队求生欲望存在顾虑,因此,看好来访的横滨。

  比分推荐:横滨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