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37轮福塔Lei萨CEvs尤文都德RS比分推荐

2018-11-14 18:37:2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04点15分,巴乙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福塔Lei萨CE迎战尤文都德RS。主队是联赛领头羊,面对倒数球队的挑战,比赛可能会出现一边倒局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5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51 3.50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36 4.10 8.20

  对战记录

  福塔Lei萨CE在对战记录上技胜一筹,取得了2胜3平1负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福塔Lei萨CE3-0轻松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福塔Lei萨CE以20胜8平8负积68分高居巴乙第一,而且领先次席球队9分,球队已经提前夺得了联赛冠军。上轮客场中,福塔Lei萨CE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,下半场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客场迎来1-0的胜利。过去9场比赛中,福塔Lei萨CE保持不败,取得了6胜3平,虽然只有11球入账,不过失球数只有4球,防守滴水不漏。

  尤文都德RS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八位,本赛季仅仅以7胜14平15负积35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8分,在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,福塔Lei萨CE已经无缘保级。上轮主场上,尤文都德RS再度遭遇不测,下半场无法零封对手出现了一粒失球,结果主场0-1沦陷遭遇三连败。如此一来,尤文都德RS在近8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1平6负,客场更是遭遇三连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福塔Lei萨CE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一球/球半上,主胜支持度大幅提升。福塔Lei萨CE已经提前夺冠,球队无欲无求,不过这是球队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,因此希望在球迷面前有所表现。尤文都德RS已经提前降级,球队同样无欲无求。

  后市盘指提升明显,不过福塔Lei萨CE并非以攻击力著称的球队,想要净胜对手一球以上难度不少,而且大小球变动不大,没有与亚洲指数形成呼应。因此,在一球/球半的盘指下,更看好来访的尤文都德RS。

  比分推荐:尤文都德RS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