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甲第22轮辛历克vs法克尔比分推荐

2018-11-14 17:41:4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23点30分,俄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辛历克迎战法克尔。两队同处积分榜中游位置,积分差距也只有两分之差,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1.250 半球 0.68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05 3.85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00 3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辛历克仅仅获得1平5负未尝胜利,三个主场更是全部落败,此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俄甲比赛中,辛历克排名第八位无缘升级,新赛季以7胜7平7负积28分排名12位,高出对手2分积分。上轮客场中,辛历克遭受打击,他们无法取得进球,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吞下0-1的实力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辛历克仅仅取胜其中三场,幸好球队主场不败率不俗,十场主场获得了4胜5平1负的佳绩,攻入12球失球数是7球。

  法克尔在上赛季的俄甲比赛中排名20位,本赛季以7胜5平9负积26分排名15位,落后对手2分。法克尔上轮主场迎战劲旅莫斯科斯巴达B队,法克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,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法克尔以3-0的比分大获全胜。法克尔近期斩获两连胜,期间狂进5球而且都是零封对手,攻防两端渐入佳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辛历克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大幅走高,上盘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辛历克打出难度不少。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辛历克0-3完败,此役迎来复仇之战。值得一提的是,首回合做客比赛中,外界为辛历克开出客让半球的盘指,与本场比赛让球规格一样,回到主场的辛历克没有得到更充足的支持,可见辛历克无法取胜。

  综合来看,对战优势明显的法克尔得到了盘指力挺,球队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比分推荐:法克尔受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