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4轮格勒诺布尔vs阿雅克肖比分推荐

2018-11-08 17:41:1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03点00分,法乙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格勒诺布尔在主场上迎战阿雅克肖。格勒诺布尔身处升级附加区,面对下游队伍的来袭,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25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20 3.55

  对战记录

  格勒诺布尔在对战记录上相当吃亏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不过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法丙联赛中,格勒诺布尔勇夺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新赛季暂时以7胜2平4负的佳绩积23分排名第五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奥尔良,格勒诺布尔反客为主先拔头筹,下半场火力一发不可收拾,结果客场迎来3-0大胜,强势避免两连败。格勒诺布尔近期主场表现飘忽不定,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,表现尚且不如客场出色,尤其是进球数只有2球。

  上赛季法乙联赛中,阿雅克肖高居第三,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只能以3胜4平6负积13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阿雅克肖备受考验,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,不过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最终1-2沦陷,连续两场比赛不胜。阿雅克肖是有名的客场虫,十个客场只有1胜4平5负,进球数只有5球,攻击力非常低迷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格勒诺布尔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主队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,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,主胜态度得到巩固。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,格勒诺布尔是升级热门,阿雅克肖则是下游球队。

  在半球的盘指下,格勒诺布尔当然不乏胜算。格勒诺布尔近期主场表现飘忽不定,状态不如客场出色, 不过面对客场战绩低迷的阿雅克肖,格勒诺布尔依然不乏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格勒诺布尔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