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2轮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

2018-11-05 17:22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18点00分,日职联第32轮,柏太阳神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。本赛季的柏太阳神表现惨不忍睹,只能排在积分榜倒数行列,让以往两队的强强对话变成强弱悬殊的对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57 3.60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52 3.55 2.68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柏太阳神以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只有1胜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,柏太阳神高居第四位,本赛季以10胜3平18负积33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柏太阳神挑战领头羊川崎前锋,球队完全不是对手,半场比赛过后就落后两球,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,以0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过去十场比赛中,柏太阳神仅仅取胜一场,对手不过是同为降级区的名古屋八鲸,可见球队状态低迷。

  鹿岛鹿角在上赛季的日职联比赛中高居第2,本赛季获得了14胜7平10负的战绩,积49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领头羊14分,不过只落后亚冠区2分。鹿岛鹿角成功闯进亚冠决赛,首回合交锋上,主场比赛的鹿岛鹿角先发制人取得2-0领先,在两回合的交锋上先拔头筹。鹿岛鹿角客场表现逊色于主场,连续三场比赛无法取胜,只有2平1负的战绩,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超过两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客让平半球为主,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而且鹿岛鹿角依然处于中高水当中,可见鹿岛鹿角赢球不易。鹿岛鹿角豪取两连胜,状态有所好转,不过接下来需要备战亚冠决赛,因此球队恐怕不会全力出击与柏太阳神的交锋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鹿岛鹿角近期客场失球颇多,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。综合来看,收获1分客场积分对于鹿岛鹿角来说已经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。

  比分推荐:柏太阳神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