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2轮特Lei斯登vs桑德豪森比分推荐

2018-11-01 18:09:3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3日01点30分,德乙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特Lei斯登迎战桑德豪森。特Lei斯登是中游队伍,客队则是降级区球队,双方实力有差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12 3.50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25 3.35

  对战记录

  特Lei斯登在对战记录上比较吃亏,六次交锋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特Lei斯登上赛季排名德乙14位惊险地完成保级,新赛季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11位,领先降级区6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柏林赫塔,双方都与进球无缘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特Lei斯登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近三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。值得一提的是,特Lei斯登不擅长主场比赛,只有2胜2平6负,攻入9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桑德豪森排名德乙11位,本赛季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16位,落后特Lei斯登6分。上一场德国杯上,做客的桑德豪森完全不是对手,结果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客场0-3完败给对手。近十场比赛中,桑德豪森获得了2胜3平5负,客场则是2胜3平5负的战绩,攻入15球失球数是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特Lei斯登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球半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特Lei斯登打出压力增大。特Lei斯登近期连续平局,桑德豪森则是降级区球队,双方实力都不济。特Lei斯登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,主队支持度有限,看来球队没有必胜把握。

  综合来看,在特Lei斯登排名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球队遭到了盘指的看衰,可见他们没有主场赢球的把握。

  比分推荐:桑德豪森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