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F組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比分推荐

2018-10-25 17:56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26 00:55:00

  对战双方: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一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受让一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5.60 4.15 1.53

  欧洲即时: 5.70 4.05 1.59

  赛事分析

  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杜迪兰治近况

  杜迪兰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尼达克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杜迪兰治是来自卢森甲联赛的劲旅,上赛季第14次赢得联赛冠军并且联赛三连冠之后,球队连续闯过了3轮资格赛,最终跻身小组赛,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进入欧罗巴小组赛阶段的卢森堡俱乐部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榜首三分。不过球队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,联赛至今攻入了19球,但防线漏洞也不小,8轮丢掉11球。

  欧冠赛事方面,由于球队是首次征战,出线前景自然不被看好,且前两轮皆墨,1分未得1球未进,球队的实力在欧战中显然并不入流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4轮主场只录得2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近况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OFI克Lei迪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3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是来自希腊超联赛的霸主,上赛季发挥不佳,仅仅获得联赛冠军,和榜首相差多达13分,无缘实现联赛8连冠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7轮战罢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榜首多达6分。球队唯一值得称赞的是防守力,7轮联赛至今仅仅丢了4球而已。

  欧战方面,球队在资格赛中先后淘汰卢森和波恩利,晋级小组赛,与AC米兰、杜迪兰治以及皇家贝迪斯同组,前两战1平1负战绩,出线形势不利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最弱的杜迪兰治若不能全取三分,球队基本出线无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3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,状态糟糕。

  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双方出场阵容

  杜迪兰治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祖伯特(1)

  后卫:莫Lei拉(2)、比塞瓦奇(3)、马格特(4)、J.皮尔蒙赫(26)

  中场:本佐恩(13)、库图里尔(14)、莱昂.贾森(19)、梅利塞(27)

  前锋:萨内尔.伊布拉希莫维奇(7)、丹尼尔.塞纳尼(9)

  奥林比亚高斯CFP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乔特西奥迪斯(1)

  后卫:库特里斯(23)、西塞(66)、尼克劳(77)

  中场:安德里森·Bo查拉基斯(5)、纳乔(6)、福图尼斯(7)、安德罗索斯(8)

  前锋:格Lei罗(9)、阿默德.哈桑(18)、D.马诺斯(33)

  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F組杜迪兰治vs奥林比亚高斯CFP胜负预测推荐杜迪兰治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。从实力上看,奥林比亚高斯CFP应该可以轻取拿下三分,但是球队已经将近一个月未曾收获胜仗,状态低迷,且盘面给出超高水位,对其相当不利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杜迪兰治主场有所作为。

  竞彩预测:杜迪兰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