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0轮多积治vs艾克马亚青年队比分推荐

2018-10-18 17:42:1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02点00分,荷乙第10轮,多积治在主场上迎战艾克马亚青年队。多积治排名垫底,面对同样低迷的艾克马亚青年队,主队能够拿到赛季第二场胜利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9 3.75 2.82

  欧洲即时: 2.00 3.80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的两次交锋就出现在上赛季的比赛中,多积治拿到了1胜1负的表现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多积治3-2击退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荷乙联赛中,多积治排名13位,目前以1胜1平7负积4分排名垫底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上轮客场中,多积治未能延续胜利势头,他们客场吞下0-1失利。本赛季至今为止,多积治仅仅取胜一场,最近十场比赛只有1胜1平8负,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进球数仅仅只有9球,攻防两端都惨不忍睹。

  艾克马亚青年队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16位,本赛季取得了1胜4平4负的战绩,积7分排名16位,属于下游队伍之一。上轮主场上,艾克马亚青年队发挥出不俗的攻击力,球队打进了两球,不过对手不甘示弱,结果两队2-2握手言和。艾克马亚青年队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3平1负的表现,不过艾克马亚青年队的攻击力在多积治之上,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.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多积治开出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目前盘指纷纷统一到主让半球上,多积治支持度增强。上赛季主场上,多积治3-2险胜对手,本轮的支持度有增无减,可见多积治不乏胜算。多积治攻击力疲软,而且防守也是漏洞百出,与进攻火力不俗的艾克马亚青年队有差距。

  虽然后市积极提升至半球上,不过多积治处于高水当中,主胜赔付风险实在不少。因此,不看好他们能够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艾克马亚青年队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