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D联赛-A組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比分推荐

2018-10-16 17:38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7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D联赛-A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受让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4.90 3.05 1.92

  欧洲即时: 4.80 3.05 1.94

  赛事分析

  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交锋,格鲁吉亚主场1-0击败拉脱维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拉脱维亚近况

 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1战平哈萨克,球队3场欧国联只录得2平1负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拉脱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31,球队中没有一位球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,进球方面以来前锋萨巴拉,至今已经46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打进12粒进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

  格鲁吉亚近况

  格鲁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3-0击败安道尔,球队近3场欧国联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。

  格鲁吉亚目前世界排名第93,虽然实力一般,但好在近期状态不俗,10场赛事下来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并不理想,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,曾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不胜。

  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拉脱维亚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华连斯(1)

  后卫:马克西蒙科(2)、杜布拉(4)、加卡利文.布什斯(6)

  中场:索洛夫约夫斯(5)、V.伊沙杰夫斯(13)、维斯尼亚科夫斯(14)、托Lei斯(17)、R.撒贝尼克斯(18)、G.库鲁斯金斯(21)

  前锋:D.艾卡尼科斯(9)

  格鲁吉亚出场阵容(541)

  守门:洛里亚(1)

  后卫:卡卡巴泽(2)、大卫.柯查拉瓦(3)、克维克维利亚(5)、吉米.塔比泽(18)、纳瓦洛夫斯基(22)

  中场:贾扎什维利(8)、杰迪舒利(9)、奥克舒维尼(10)、查克维塔德兹(11)

  前锋:尼卡·卡查拉瓦(13)

  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国联D联赛-A組拉脱维亚vs格鲁吉亚胜负预测推荐格鲁吉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从基本面来看,格鲁吉亚都比拉脱维亚更胜一筹,且格鲁吉亚客场得分能力不弱,本场赛事即便客场出击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竞彩预测:格鲁吉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