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联赛-B組芬兰VS希腊比分推荐

2018-10-15 17:22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10-16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芬兰vs希腊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联赛-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平手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99 3.00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86 3.00 2.73

  赛事分析

  芬兰VS希腊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欧洲杯,希腊主场0-1不敌芬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芬兰近况

  芬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0击败爱沙尼亚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芬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8,在前三轮欧国联赛事中战胜匈牙利,主客场双杀爱沙尼亚,目前以3战全胜的战绩领跑C3积分榜,若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,那么芬兰的出线形势变得极为严峻,因为下轮还要客场再战希腊,获取三分的难度较大;若本场赛事战平,那么仍能保持领先3分的优势,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上一次主场败仗是在2017年的欧洲预选赛上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希腊近况

  希腊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0击败匈牙利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希腊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2,是C档15支球队中实力较强的一支队伍,也是小组出线热门,但因为客场1-2不敌匈牙利,出线主动权被芬兰掌控了。但若本场赛事球队能够战胜芬兰,那么球队将会暂列榜首,而且未来两轮希腊队都是主场作战,有望重夺主线主动权。一旦本场赛事未取一分,未来两轮必须全胜,出线压力更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。

  芬兰VS希腊双方出场阵容

  芬兰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赫拉德茨基(1)

  后卫:阿拿祖利(2)、托伊维奥(4)、乌罗宁(18)、莱塔拉(22)

  中场:罗宾.洛德(8)、许勒尔(11)、索尔里(13)、斯帕夫(14)

  前锋:普基(10)、加斯.托米恩(20)

  希腊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瓦西利奥斯.巴卡斯(13)

  后卫:米哈利斯.巴卡基斯(2)、马诺拉斯(4)、帕帕斯塔索普洛斯(19)、基米卡斯(23)

  中场:泽卡(8)、福图尼斯(10)、阿纳斯塔西.巴卡斯塔斯(14)、库尔别利斯(16)、迪米特里斯(18)

  前锋:米特罗格卢(11)

  芬兰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国联C联赛-B組芬兰vs希腊胜负预测推荐希腊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从名气上看,希腊近些年显然大不如前,但实力上还是要强于芬兰,但是芬兰近期表现不俗,连战连捷。在这样的情况下盘指却只给出平手盘,主队还搭配超高水位,外界对芬兰取胜信心不足,本场赛事希腊有望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希腊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