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A联赛-A組法国VS荷兰比分推荐

2018-09-09 17:57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0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法国vs荷兰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A联赛-A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一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52 4.40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58 4.15 5.60

  赛事分析

  法国VS荷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法国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欧预选赛上,法国4-0击败荷兰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国近况

 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首回合客场0-0战平德国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且赢足9场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法国是欧洲劲旅,本场赛事主帅德尚也保留了世界杯夺冠的全部成员,可见阵容豪华,实力强大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强悍,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3月份的国际友谊赛,当时主场2-3不敌哥伦比亚。

  荷兰近况

  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主场2-1击败秘鲁,球队近4场国际友谊赛录得2胜2平不败,且有3场是在客场作战,表现不俗。

  荷兰今年未能进入世界杯正赛,因为在去年的世预赛上客场表现不佳,5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因此尽管近期在友谊赛中取得2胜2平不败,但毕竟是热身赛性质,参考价值不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且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。

  法国VS荷兰双方出场阵容

  法国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Lei奥拉(23)

  后卫:帕瓦德(2)、瓦拉内(4)、乌姆蒂蒂(5)、卢卡斯·埃尔南德斯(21)

  中场:Bo格巴(6)、格列兹曼(7)、姆巴佩(10)、坎特(13)、马图伊迪(14)

  前锋:吉鲁(9)

  荷兰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西莱森

  后卫:布林德、范迪克、泰迪、德利特

  中场:普罗珀、斯特罗曼、维纳尔杜姆

  前锋:巴贝尔、沃梅尔、德佩

  法国vs荷兰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国联A联赛-A組法国vs荷兰胜负预测推荐法国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,主队从低水升幅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两队近况良好,但从整体实力相比,无疑法国更胜一筹,亚盘开出主让一球也是对法国有所倾向。考虑到荷兰目前阵容正在新老交替还需要磨合,本场赛事法国取胜概率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法国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