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联赛-C組塞浦路斯VS斯洛文尼亚比分推荐

2018-09-09 17:55:4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10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塞浦路斯vs斯洛文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联赛-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受让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40 2.07

  欧洲即时: 3.75 3.30 2.08

  赛事分析

  塞浦路斯VS斯洛文尼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,斯洛文尼亚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欧预选赛,斯洛文尼亚客场2-0击败塞浦路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浦路斯近况

 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2不敌挪威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且输足7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塞浦路斯在欧洲范围内可以说是一支鱼腩球队,本期大名单中只有5人效力于海外联赛,而球队最近一场赢球还是在去年的世预赛上,当时主场3-2击败波黑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仅仅输给过希腊。

  斯洛文尼亚近况

 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2不敌保加利亚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斯洛文尼亚在C级联赛中属于第一档球队,尽管近些年阵容在更新换代,但还是有不少球员在五大联赛效力,实力仍然不俗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在最近一场国际友谊赛客场2-0击败黑山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5场客场不胜并输足4场且都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睇吓。

  塞浦路斯vs斯洛文尼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国联C联赛-C組塞浦路斯vs斯洛文尼亚胜负预测推荐斯洛文尼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两队在首轮欧国联遭遇失利,士气遭遇打击。但是斯洛文尼亚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,加上世界排名靠前,整体实力无疑比塞浦路斯更胜一筹。本场赛事斯洛文尼亚更值得信赖。

  竞彩预测:斯洛文尼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