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4轮圣保利VS科隆比分推荐

2018-09-02 17:00:5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2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圣保利vs科隆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3.30 3.50 2.03

  欧洲即时: 3.80 3.40 2.02

  赛事分析

  圣保利VS科隆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科隆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/14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科隆都零封对手且一共打进7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保利近况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柏林联,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1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下降。

  圣保利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。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4场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心理优势。

  科隆近况

 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厄尔士奥厄,球队已经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科隆新赛季联赛3轮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。虽然球队是降班马,在夏窗也有大批主力离队,但球队的引援动作也不小,总而言之,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德乙联赛中还是非常强大的。

  球队近5场客场取得4场胜利,且近10场有盘指的各项赛事中,赢得8次盘,本场赛事客场作战,有很大慨率能带走三分。

  圣保利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4轮圣保利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科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轮整体实力,显然科隆占据上风,加上圣保利在1-4不敌柏林联后状态有所下滑,令人难以信任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隆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科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