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轮纽伦堡vs美因茨05比分推荐

2018-09-01 18:07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1日21点30分,德甲第2轮,纽伦堡在主场上迎战美因茨05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25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25 2.69

  两队近况

  新赛季首秀上,纽伦堡客场挑战柏林赫塔,对手率先破门,纽伦堡在第84分射失点球失去了扳平良机,最终0-1输球遭遇开门黑。

  前面的德国杯上,纽伦堡的对手只是德国第六级别联赛球队SV林内兹,不过依然只能以2-1的比分险胜对手,可见纽伦堡并未在最佳状态之中。

  纽伦堡没有高质量的引援,是目前德甲所有队伍中身价最低的,这反映出球队的实力处于德甲下游位置。

  转会市场上,美因茨三大主力后卫迪亚洛、中场塞尔达尔与前锋武藤嘉纪全部转会离开,而引援方面都是一些23岁不到的青年小将,即战力恐怕不足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美因茨05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出冷门,球队主场1-0击败斯图加特取得开门红。

  美因茨的实力对比上赛季有了下降,不过球队的热身赛表现并不含糊,接连逼平西汉姆联、毕尔巴鄂竞技、佛罗伦萨和战胜塞尔塔等五大联赛球队,而且德国杯在10打11的情况下3-1淘汰德乙球队奥厄,展现出顽强的一面。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纽伦堡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不过在上盘水位不太高的情况下,后市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,而且纽伦堡水位依然处于中高水上,降盘不降水的做法预示着主队受到冷落。

  纽伦堡过去主场面对美因茨05连续多次保持不败金身,似乎具备与对手一战的资本,不过目前盘指展现出不看好纽伦堡的一面,可见主场比赛的他们缺乏赢球希望。

  比分推荐:美因茨05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纽伦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法比安·布Lei德洛(1)

  后卫:鲍尔(8)、莱Bo尔德(23)、穆尔(28)、马格Lei特(33)

  中场:瓦Lei蒂尼(22)、埃拉斯(29)、彼得拉克(31)、福克斯(35)

  前锋:伊沙克(9)、久保裕也(14)

  美因茨05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弗洛里安.穆勒(22)

  后卫:艾伦·马丁(3)、施特凡.贝尔(16)、布罗辛斯基(18)、尼阿卡哈特(19)

  中场:马克西姆(10)、德布拉西斯(32)、波特巴库(34)、霍尔特曼(38)

  前锋:库埃森(7)、马泰塔(9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