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27轮尚州尚武凤凰VS全罗南道天龙比分推荐

2018-09-01 17:51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9-01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尚州尚武凤凰vs全罗南道天龙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平手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1.03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40 2.54

  欧洲即时: 2.57 3.40 2.78

  赛事分析

  尚州尚武凤凰VS全罗南道天龙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全罗南道天龙录得2胜3平不败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全罗南道天龙主场2-0击败尚州尚武凤凰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尚州尚武凤凰近况

  尚州尚武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全北现代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糟糕。

  尚州尚武凤凰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1负的战绩,排名第9,领先降级区多达7分,落后第6名争冠组4分,球队仍有希望挤进争冠组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13轮主场只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,近4场联赛主场只录得3平1负未尝胜绩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防线的漏洞同样不容小觑。

  全罗南道天龙近况

  全罗南道天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浦项制铁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全罗南道天龙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落后安全区的大邱FC多达4分,保级形势相当严峻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1胜5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尚州尚武凤凰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7轮尚州尚武凤凰vs全罗南道天龙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凤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 主队中水,客队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全罗南道天龙的客场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恭维,加上球队后防线堪称“豆腐渣工程”,本场赛事即便是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尚州尚武凤凰,恐怕也没有太多的胜算。

  竞彩预测:尚州尚武凤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