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十六强科林蒂安vs科洛科洛比分推荐

2018-08-29 17:41:0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08点45分,自由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,科林蒂安主场迎战科洛科洛。两队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上分出了胜负,做客的科林蒂安0-1不敌对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半球/一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1.62 3.3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83 3.00 4.95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科林蒂安在巴甲联赛中取得了8胜5平8负的战绩,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属于中游队伍之一。上一场联赛主场上,科林蒂安1-0力克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,球队士气得到提升。不过科林蒂安近期表现实在平庸,只有2胜1平4负的战绩。首回合解放杯上,科林蒂安客场遭到了考验,他们客场0-1负于对手。

  来自智利甲的科洛科洛发挥不俗,首回合自由杯上,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仅收获了胜利,而且主场零封对手让科林蒂安无功而回。上一场智利甲上,主场比赛的科洛科洛延续了胜利势头,他们主场1-0力克智利大学。最近的8场比赛中,科洛科洛强势收获6胜2负,球队表现力不容忽视,可惜做客惨遭两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科林蒂安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不俗,外界似乎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科林蒂安的支持度动摇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科林蒂安不仅输球,而且未能取得一粒进球,为晋级加大了难度。

  目前大小球以两球起步,盘指开得十分保守,科洛科洛惨遭做客两连败,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。因此,主场比赛的科林蒂安恐怕无缘晋级。

  比分推荐:科洛科洛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