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轮马格德堡VS印戈斯塔德比分推荐

2018-08-25 17:46:5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格德堡vs印戈斯塔德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2.62 3.35 2.38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40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马格德堡VS印戈斯塔德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格德堡近况

  马格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0-1不敌达蒙士达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马格德堡在上赛季的收官战中,凭借绝杀进球1-0击败洛特,锁定了德丙联赛冠军,得以升班到本赛季的德乙。但终究实力不如德乙联赛,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两轮战罢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表现低迷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,虽然在休赛期友谊赛中主场表现出色,但回到正赛上,球队两场正赛主场接连告负,本场赛事主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印戈斯塔德近况

  印戈斯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-2不敌帕德Bo恩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也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表现也不理想。

  印戈斯塔德在上赛季因为主场表现糟糕,最终与冲甲无缘,排名第9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和本场对手表现一样低迷。

 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2场客场正赛接连告负,虽然都有斩获进球,但防线上也漏洞不小。

  马格德堡vs印戈斯塔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3轮马格德堡vs印戈斯塔德胜负预测推荐印戈斯塔德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相当低迷,主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但考虑到马格德堡是升班马,实力与常年混迹于德乙的印戈斯塔德还是有一定的差距,加上亚欧盘面的倾斜,本场赛事印戈斯塔德还是具备一定的胜算。

  竞彩预测:印戈斯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