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轮格拉特霍夫VS帕德Bo恩比分推荐

2018-08-25 17:45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特霍夫vs帕德Bo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35 2.76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40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格拉特霍夫VS帕德Bo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格拉特霍夫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友谊赛,帕德Bo恩客场3-2击败格拉特霍夫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格拉特霍夫近况

 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1-1战平多特蒙德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格拉特霍夫在上赛季联赛主场表现出色,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最终只能排名第15,勉强保级成功。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两轮战罢录得1胜1平不败排名第3,状态不俗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难言理想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帕德Bo恩近况

  帕德Bo恩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-1击败印戈斯塔德,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,表现出色。

  帕德Bo恩目前在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录得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,状态一般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3个赛季精力了从德甲到德丙的过程,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战中输给了马格德堡,排名第2,最终升入了德乙。

  球队客场并不理想,休赛期至今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格拉特霍夫vs帕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3轮格拉特霍夫vs帕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格拉特霍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帕德Bo恩近些年起起伏伏,状态并不稳定,反观格拉特霍夫新赛季表现不错,且在上赛季就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本场赛事格拉特霍夫有望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格拉特霍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