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轮科隆VS艾格比治比分推荐

2018-08-25 17:44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8-25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隆vs艾格比治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一球/球半 0.81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/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25 5.90

  欧洲即时: 1.42 4.50 8.00

  赛事分析

  科隆VS艾格比治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科隆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/14赛季的德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科隆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隆近况

 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9-1击败柏林迪那摩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科隆在新赛季联赛两轮战罢录得1胜1平不败排名第6,表现出色。科隆上赛季因为要备战欧战赛事,加上核心球员离队,最终在赛季末提前两轮降级,球队本赛季联赛的首要任务自然就是重返德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休赛期至今连续4场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防守端也漏洞不小。

  艾格比治近况

  艾格比治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1-3不敌美因茨05,球队新赛季3场赛事只录得1平2负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艾格比治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两轮战罢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6。球队近两个赛季都在为保级苦苦挣扎,上赛季球队曾在联赛伊始挤进上有,但最终还是只能排名联赛第16而参加保级附加赛,好在最终战胜了卡尔斯鲁厄,顺利保级成功。

 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虽然休赛期5场热身赛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,但回到联赛上客场就遭遇败仗,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。

  科隆vs艾格比治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3轮科隆vs艾格比治胜负预测推荐科隆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艾格比治实力有限,且客场得分能力并不算十分出色,反观科隆上赛季是德甲联赛的球队,自然具备一定的实力,本场赛事自然是科隆全取三分的好机会。

  竞彩预测:科隆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