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4轮阿斯顿维拉vs布伦特福德比分推荐

2018-08-22 17:51:2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02点45分,英冠第4轮,阿斯顿维拉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布伦特福德。新赛季两队都表现出色,目前排名积分榜前列,这场比赛双方都不愿意遭到联赛首败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平手/半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1.090 平手/半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35 2.65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40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阿斯顿维拉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,只有2平2负的战绩,两个都是收获平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阿斯顿维拉高居第四位,目前获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积7分排名第六位。阿斯顿维拉在新赛季首秀上如愿地收获开门红,接下来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,可惜上轮客场比赛中,阿斯顿维拉的状态下滑,上半场两队打成平局,下半场双方无缘进球,结果阿斯顿维拉只能接受一场1-1平局。新赛季至今为止,阿斯顿维拉保持不败势头。

  上赛季英冠比赛中,布伦特福德位居第九位,目前拿到了与阿斯顿维拉一样的战绩,积7分排名第5位。新赛季首秀上,布伦特福德迎来5-1的大胜,之后客场收获平局,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,布伦特福德都能净胜对手两球,包括上轮英冠主场2-0轻取谢周三的表现。布伦特福德的客场发挥不俗,拿到了3胜1平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斯顿维拉开出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双方目前的积分一样,阿斯顿维拉是主场比赛,不过布伦特福德的客场并不弱,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遭遇战。在两队表现旗鼓相当的情况下,外界主动降低了对阿斯顿维拉的支持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,平半球也是阿斯顿维拉面对布伦特福德开出的浅盘。

  综合来看,在遭到盘指看衰的情况下,阿斯顿维拉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布伦特福德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