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4轮卢顿vs绍森德比分推荐

2018-08-21 17:55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02点45分,英甲第4轮,卢顿坐镇主场迎战绍森德。卢顿一胜难求,面对表现尚可的绍森德,主队只有拼尽全力才有望赢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4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40 3.05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,卢顿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上,卢顿保持全胜表现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英乙比赛中,卢顿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,暂时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三位。上轮客场中,卢顿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3球,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,可惜依然于事无补,结果1-3输球。卢顿连续四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3负,期间只有1球入账,失球数高达6球,攻防两端都没有突出之处,本场比赛压力巨大。

  绍森德在上赛季的英甲比赛中位居第十位,新赛季暂时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。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绍森德上半场无法建功,下半场绍森德找到了破门感觉,结果主场迎来两球大胜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绍森德本赛季的首胜,对于提升士气很有帮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卢顿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后市统一到平半球中高水上,主胜支持度动摇。卢顿至今一胜难求,尤其是攻击力十分低迷,防守也是漏洞百出,没有看到赢球希望。绍森德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而且做客战绩不俗。

 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卢顿过去面对客队发挥可以,虽然后市对主队支持度下降,不过以卢顿的对战优势来看,球队有望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卢顿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