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20轮费恩夏普vs朗福特城比分推荐

2018-07-12 17:25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03点00分,爱甲第20轮,费恩夏普主场迎战朗福特城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而且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,主场比赛的费恩夏普不可大意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2.85 3.40 2.19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40 2.25

  对战记录

  费恩夏普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,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1胜3负表现低迷。

  两队近况

  费恩夏普上赛季排名爱超11位,目前以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名第四位,领先对手2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在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的情况下,下半场的费恩夏普攻入制胜球,结果做客的费恩夏普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费恩夏普强势斩获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是以1-0的比分赢球。费恩夏普的主场非常吃力,近四个主场输掉了3场,防守端非常吃力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朗福特城最终排名爱甲第四位,目前以9胜5平5负积32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费恩夏普2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双方上半场同时未能进球,下半场朗福特城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连续攻入两球,结果朗福特城主场1-2不敌对手。朗福特城的客场战绩足够出色,拿到了5胜3平2负,攻入15球失球数是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朗福特城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。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,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。在这场强强对话上,盘指丝毫没有看好主队取胜的意思,外界明显支持来访的朗福特城。

  本赛季平手盘的盘指下,朗福特城客场4-2大胜对手,本场比赛的支持度更胜一筹,可见,做客的朗福特城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比分推荐:朗福特城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