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联赛第15轮庆南FCVS浦项制铁比分推荐

2018-07-07 17:38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07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庆南FCvs浦项制铁

  对战赛事:K联赛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平手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30 2.81

  欧洲即时: 2.69 3.35 2.69

  赛事分析

  庆南FC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浦项制铁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浦项制铁主场2-1击败庆南FC。

  双方近况

  庆南FC近况

 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FC江原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庆南FC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第二名的水原三星只有3分,球队仍有希望进入争冠组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,7轮下来只录得2胜3平2负的战绩,且累计打进6球丢7球,防线表现尚可,但进攻力不足。近5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胜且有4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不宜高估。

  浦项制铁近况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主场1-1战平水原三星,近两场联赛的不败证明了球队的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,逃离了此前连续5轮联赛不胜的低迷走势。

  浦项制铁本赛季表现状态起伏不定,联赛至今以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本场对手3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若球队能全取三分,就能反超对手甚至有希望进入争冠组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最近一场联赛客场3-0大胜强队全北现代,终结了此前联赛4连不胜的走势,鼓舞了士气。

  庆南FC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5轮庆南FC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浦项制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面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上升至中高水,客队水位下调至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从近况来看,浦项制铁有回暖的趋势,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。而庆南FC虽然整体表现不错,但近5场联赛主场表现一塌糊涂,本场赛事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浦项制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