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甲第15轮诺托登vs莫达伦比分推荐

2018-07-02 21:53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01点00分,挪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诺托登坐镇主场迎战莫达伦。诺托登即将掉入降级区,面对具备夺冠希望的莫达伦,主场比赛的诺托登恐怕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3.30 3.50 1.95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50 1.98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合计五次交锋记录,诺托登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平2负竟然没有胜绩。

  两队近况

  诺托登上赛季排名若嘉16位,目前以5胜2平7负积17分排名12位,只领先降级区1分,球队掉入降级区的可能性不少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诺托登似乎没有太多优势,他们上半场就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的诺托登以0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。如此一来,诺托登惨遭两连败打击,两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,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或者以上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莫达伦高居第三位,不过依然无缘升级,目前以7胜5平2负积26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6分之多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莫达伦在上半场2-2与对手握手言和的情况下,下半场继续无法分出胜负,结果两队3-3打平。莫达伦连续7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5胜2平的佳绩,包括做客四连胜,的确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莫达伦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莫达伦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莫达伦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而且近期状态正佳,完全具备做客赢球的能力。在如此的背景下,外界给予莫达伦足够的支持,而且水位不高,可见球队赢球希望不少。

  在如此的盘指下,莫达伦做客赢球在望。

  比分推荐:莫达伦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