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7轮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比分推荐

2018-06-30 16:55:4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01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45 2.87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50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西雅图音响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,波特兰木材主场1-0击败西雅图音响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雅图音响近况

  西雅图音响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芝加哥火焰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一般。

  西雅图音响目前在联赛中表现糟糕,14轮战罢只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0,距离第六名还相差11分之多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差强人意,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。但近5场联赛主场仅仅输给盐湖城,球队主场抢分欲望还是相当强烈的。

  波特兰木材近况

 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亚特兰大联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波特兰木材在联赛中表现出色,14轮战罢录得6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4,少赛两轮落后榜首多达9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西区第一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但客场也不俗,联赛至今8轮客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,只是累计丢掉15球,球队客场防线不够稳固。

  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雅图音响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布朗(25)

  后卫:N.杜奴(5)、马绍尔(14)、托尼.阿尔法罗(15)、金基熙(20)

  中场:邓普西(2)、洛达(7)、亚历山大·罗尔丹(16)、德莱姆(21)、埃克莱姆(22)

  前锋:布鲁因(17)

 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杰弗里(1)

  后卫:鲍威尔(2)、维勒迪尼(16)、卡斯坎特(18)、马比亚拉(33)

  中场:迭戈·巴莱里(8)、布兰科(10)、弗洛Lei斯(14)、帕Lei德斯(22)、杰克·巴姆比(23)

  前锋:萨姆埃尔·阿门特罗斯(99)

  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西雅图音响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西雅图音响在联赛整体表现低迷,但是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,波特兰木材已经连续9次客战西雅图音响未尝胜绩,本场赛事恐怕也是心理处于劣势。考虑到亚盘都向西雅图音响倾斜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西雅图音响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