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7轮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比分推荐

2018-06-30 16:54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7-01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一球/球半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35 5.00 6.20

  欧洲即时: 1.40 5.20 6.80

  赛事分析

  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亚特兰大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,亚特兰大联客场2-1击败奥兰多市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特兰大联近况

  亚特兰大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波特兰木材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亚特兰大联目前在东区联赛中以1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纽约城3分,优势并不突出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但近2场主场接连告负,本场赛事恐怕信心存疑。不过球队火力惊人,联赛至今已经打进了34球,是联盟进球数最多的球队。

  奥兰多市近况

  奥兰多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蒙特利尔冲击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扫视4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奥兰多市联赛表现差强人意,16轮战罢只录得6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8,距离第6名只有2分之差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但客场表现就不敢恭维,7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5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不胜,且只打进4球却丢9球,球队客场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特兰大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赞(1)

  后卫:弗朗克·伊斯科巴(2)、帕克赫斯特(3)、莱昂德罗·皮Lei斯(5)、米奇.安布罗斯(22)

  中场:达林顿·纳贝(6)、阿尔米隆(10)、拉伦托维茨(18)、祖利安(24)

  前锋:约瑟夫·马丁内斯(7)、巴尔科(8)

  奥兰多市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本迪克(1)

  后卫:斯佩克特(2)、阿齐兹(3)、拉明·萨内(22)

  中场:威尔·约翰逊(4)、克尔杰斯坦(16)、罗塞尔(20)、托亚(25)

  前锋:梅拉姆(9)、科尔曼(10)、道耶(14)

  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市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6赔率组合。在往绩方面,亚特兰大联占据绝对优势,加上球队火力十足,面对防线溃败且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奥兰多市相信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亚特兰大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