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1轮熊本深红vs松本山雅比分推荐

2018-06-30 10:30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8点00分,日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熊本深红迎战松本山雅。熊本深红与降级区差距不大,球队势要把握抢分机会,面对来势汹汹的松本山雅的挑战,坐镇主场的熊本深红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3.80 3.35 1.86

  欧洲即时: 4.40 3.55 1.84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熊本深红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熊本深红位居21位,目前以6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18位,高出降级区7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熊本深红似乎没有太好机会,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,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,做客的他们以0-0的比分战平对手。熊本深红连续6场比赛不胜,只有3平3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数只有0.5球的火力令人失望。

  松本山雅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9胜7平4负积34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球队5分之多。前面主场迎战千叶市原,上半场对手取得2-1的领先,不过下半场完全进入松本山雅的节奏,球队狂进三球扭转颓势,结果主场4-2上演超级逆转。最近十场比赛中,松本山雅豪取6胜2平2负的战绩,期间攻入17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松本山雅开出客让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松本山雅依然得到有力支持。松本山雅的状态远超对手,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。不过过去两次做客挑战熊本深红的比赛中,松本山雅竟然遭到对手双杀,可见松本山雅没有必胜的把握。

  虽然熊本深红陷入低迷,不过依对战记录来看,球队似乎不会输给松本山雅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熊本深红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熊本深红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