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1轮大宫松鼠vs爱媛比分推荐

2018-06-30 10:29:2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30日18点00分,日乙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坐镇主场的大宫松鼠迎战爱媛。大宫松鼠依然具备升级希望,正好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副班长爱媛,因此,主场比赛的大宫松鼠要大开杀戒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53 3.85 5.30

  欧洲即时: 1.57 3.95 6.2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合计四次对战记录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大宫松鼠1-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日职联上,大宫松鼠只能排名18位不幸降级,目前以9胜4平7负积31分排名第八,落后升级区1分。前面做客挑战京都不死鸟,上半场的大宫松鼠成功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更是连续攻入两球,结果做客3-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大宫松鼠在近期的比赛中保持强势,豪取四连胜的同时狂进10球而且仅仅出现一粒失球。

  目前为止,爱媛仅仅取得3胜5平12负的战绩,积14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爱媛再度与胜利无缘,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反扑,不过下半场还是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0-1遗憾输球。爱媛在近十场比赛中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,期间进球数只有5球失球数高达14球,防守端被彻底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大宫松鼠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盘指未见动摇,大宫松鼠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大宫松鼠近期状态出色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独当一面,面对副班长爱媛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大宫松鼠极具胜算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大宫松鼠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爱媛开出的深盘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,大宫松鼠无疑是赢球首选。因此,看好大宫松鼠捍卫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大宫松鼠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