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21轮福冈黄蜂VS町田泽维亚比分推荐

2018-06-29 17:08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6-30 17:00:00

  对战双方:福冈黄蜂vs町田泽维亚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60 半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6 3.20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00 3.25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福冈黄蜂VS町田泽维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,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福冈黄蜂近况

  福冈黄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大分三神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状态低迷。

  福冈黄蜂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20轮战罢录得10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晋级日职联只相差1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进前三甲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6球只丢9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火热,防线固若金汤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优势。

  町田泽维亚近况

  町田泽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新泻天鹅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町田泽维亚在联赛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,球队若不能全取三分,必定被对手反超且失去晋级日职联的资格,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联赛客场出色,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5胜3平2负,累计打进18球丢12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防线也较为稳定。

  福冈黄蜂vs町田泽维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比分推荐专家对日乙第21轮福冈黄蜂vs町田泽维亚胜负预测推荐福冈黄蜂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,亚欧走势对客队并不利好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虽然福冈黄蜂近期遭遇两连败,但是其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面对客场表现出色的町田泽维亚,亚盘给出其让半球也是对其相当看好。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福冈黄蜂取胜止住颓势。

  竞彩预测:福冈黄蜂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