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14轮伊尔维斯vs拉赫蒂比分推荐

2018-06-18 17:37:4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23点30分,芬超第14轮,伊尔韦斯坐镇主场迎战拉赫蒂。两队的表现在芬超比赛中排名前列,伊尔韦斯状态稍逊一筹,球队能够阻击来访的拉赫蒂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58 3.00 2.63

  欧洲即时: 2.56 2.95 2.70

  对战记录

  伊尔韦斯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,拿到了2胜3平1负的佳绩,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伊尔韦斯上赛季排名芬超第三,目前拿到了5胜4平5负的战绩,积19分排名第六位。上轮对手是领头羊赫尔辛基,双方上半场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继续顶住压力,结果双方0-0握手言和。伊尔韦斯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,前两场比赛合计出现了7粒失球,防守可谓被打爆,幸好过去十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,具备与对手抗衡的实力。

  目前为止,拉赫蒂获得了5胜7平1负的战绩,积22分排名第四,高出伊尔韦斯3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拉赫蒂在上半场0-1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奋力直追,结果两队打成1-1平局。拉赫蒂连续9场比赛不败,拿到了3胜6负的表现,不过最近四场比赛都是平局结束比赛。拉赫蒂的客场不败率同样颇高,期间不败率高达9成,具备全身而退的资本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水位下降明显,目前处于低水上,具备一定升盘的空间。两队的积分差距不大,伊尔韦斯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拉赫蒂保持不败,具备与对手抗衡的实力。在平手盘的盘指下,伊尔韦斯的支持度有限,伊尔韦斯完全具备主场不败的希望,不过球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,球队只怕胜算不足。

  在平手的浅盘下,伊尔韦斯恐怕难以主场阻击对手。因此,看好来访的拉赫蒂更好一些。

  比分推荐:拉赫蒂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