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2轮帕尔梅拉斯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

2018-06-13 10:56:1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4日08点00分,巴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帕尔梅拉斯迎战法林明高RJ。本赛季两队都表现出色,面对冲击力强大的领头羊,坐镇主场的帕尔梅拉斯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16 3.4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40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帕尔梅拉斯在最近六次的交锋上强势取得4胜2平的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同样出色,上赛季主场上,帕尔梅拉斯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上赛季高居巴甲第二位,目前拿到了5胜3平3负的战绩,积18分落后领头羊8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帕尔梅拉斯在上半场取得2-1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被对手追平。帕尔梅拉斯连续三场比赛不败,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,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以上,场均失球数是1球,球队防守端表现尚可。

  上赛季联赛中,法林明高RJ排名巴甲第六位,目前以8胜2平1负积26分高居榜首,高出帕尔梅拉斯8分。近期的法林明高RJ展现出领头羊的实力,上轮主场比赛中,法林明高RJ在上半场1-0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净胜对手两球全取三分。法林明高RJ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,近期豪取五连胜,而且五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,体现出不凡的防守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帕尔梅拉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帕尔梅拉斯的支持度更进一步。帕尔梅拉斯是积分榜前列球队,而且过去面对法林明高RJ展现出压倒性优势,本场比赛中,帕尔梅拉斯继续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,可见帕尔梅拉斯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不过来访的法林明高RJ绝非善类,球队不会轻易言败,而且近期防守端滴水不漏,主队想要取得进球并不容易。在如此表现下,得到支持的帕尔梅拉斯有望拿下比赛胜利。

  比分推荐:帕尔梅拉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帕尔梅拉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贾尔森(42)

  后卫:德拉塞纳(3)、马科斯·罗查(22)、安东尼奥·卡洛斯(25)、维克多·路易斯(26)

  中场:蒂亚戈·桑托斯(5)、杜杜(7)、布鲁诺·恩里克(19)、卢卡斯·利马(20)

  前锋:代维森(16)、威廉(29)

  法林明高RJ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蒂亚戈(30)

  后卫:罗迪内(2)、Lei内(6)、杜阿尔特(43)、罗多尔弗(44)

  中场:埃弗顿·里贝罗(7)、帕奎塔(11)、若纳斯苏萨(14)、小维尼修斯(20)、埃德森(32)

  前锋:维泽乌(47)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