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甲第7轮卡杰尼vs埃克奈斯IF比分推荐

2018-06-09 14:39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22点00分,芬甲第7轮好戏连连,卡杰尼坐镇主场迎战埃克奈斯IF。新赛季的芬甲开打不久,卡杰尼拥有主场优势,面对来袭的客队,主场比赛的卡杰尼或许能够捍卫荣誉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对话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23 3.40 2.79

  欧洲即时: 2.21 3.40 3.0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比赛中,卡杰尼在上半场2-1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火力不减,结果客场5-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卡杰尼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平平,只有4胜6负的战绩,攻入19球失球数是26球,期间拿到了9分积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4分,高出对手1分,属于中上游球队之一。

  上轮比赛中,面对领头羊的来袭,埃克奈斯IF不敢丝毫大意,上半场就顶住对手的进攻,下半场两队攻势依然不见起色,埃克奈斯IF成功在主场上迎来一场平局。埃克奈斯IF近期以平局为主,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以平局结束比赛,包括做客的四连平。目前为止,埃克奈斯IF积8分排名第六位,仅仅落后对手1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杰尼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至高水上,卡杰尼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卡杰尼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得到支持无可厚非。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,客队埃克奈斯IF近期以平局为主,球队志在客场拿到1分积分。

  综合来看,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来访的客队无疑具备不败的实力。

  比分推荐:埃克奈斯IF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