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8轮京都不死鸟vs松本山雅比分推荐

2018-06-08 14:50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14点00分,日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都京不死鸟迎战松本山雅。都京不死鸟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面对冲击力十足的松本山雅,主场比赛的都京不死鸟也没有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15 2.26

  欧洲即时: 3.55 3.20 2.06

  对战记录

  都京不死鸟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稍稍吃亏,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2平1负,上赛季主场上,都京不死鸟被对手1-1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都京不死鸟上赛季排名日乙12位,目前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三,领先降级区4分。上轮天皇杯上,京都不死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幸好下半场成功扳回一城,结果主场与对手打成1-1平手。京都不死鸟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不过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,球队的防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京都不死鸟是有名的主场虫,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,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4球。

 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,松本山雅最终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第六位,与领头羊有6分差距。上轮天皇杯主场上,松本山雅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,下半场却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主场被对手1-1逼平错失赢球良机。松本山雅在最近十场比赛中拿到了6胜3平1负的佳绩,攻入14球失球数只有5球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松本山雅的客场缺乏赢球表现,只有1胜6平3负,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松本山雅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,客队的支持度明显在主队之上。后市盘指出现变动,不过依然以客让平半球或者半球为主,松本山雅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松本山雅实力不俗,面对即将掉入降级区的京都不死鸟,来访的客队不会放过机会。

  不过松本山雅存在不足之处,他们并不擅长做客的比赛,本场比赛赢球不易。考虑到过去三次做客挑战京都不死鸟,松本山雅都未能赢球,因此,本场比赛的松本山雅无法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京都不死鸟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