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超第22轮登克尔克vs立麦立克比分推荐

2018-06-07 15:34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02点45分,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登克尔克坐镇主场迎战立麦立克。登克尔克好歹是夺冠热门之一,面对倒数球队立麦立克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他们胜算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二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二球/二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15 6.80 12.00

  欧洲即时: 1.10 8.80 20.00

  对战记录

  登克尔克在对战记录上将对手爆得体无完肤,六次交锋不仅保持全胜,而且攻入21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登克尔克上赛季排名爱超次席,目前拿到了15胜4平2负的战绩,积49分高居次席,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登克尔克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攻入四球一举锁定胜局,结果客场迎来5-2大胜。登克尔克近期发挥无可挑剔,球队不仅豪取7连胜,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无可挑剔。

  上赛季爱超比赛中,立麦立克只能排名第七位,目前以4胜6平11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立麦立克再度受到了考验,虽然上半场就攻入一球,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平比分,结果主场比赛的立麦立克被对手战平。立麦立克在近十场比赛中仅仅拿到2胜3平5负的战绩,客场战绩同样缺乏说服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登克尔克开出主让两球低水起步,非常看好主场比赛的登克尔克。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半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增加,对于登克尔克来说是利好信号。登克尔克近期表现无可挑剔,面对弱旅立麦立克的来袭,主场比赛的登克尔克极具胜算。

  从对战记录来看,登克尔克堪称是客队克星,本场比赛球队的胜算极大。综合来看,在得到后市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,球队赢球不在话下。

  比分推荐:登克尔克让两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