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甲第5轮哈肯vsKPV科高拉比分推荐

2018-05-23 18:25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23点30分,芬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哈卡坐镇主场迎战KPV科高拉。哈卡的联赛积分只有KPV科高拉的一半,面对强敌的来袭,主队需要好好把握主场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3.10 3.15 2.17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25 2.20

  对战记录

  哈卡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强势收获3胜2平1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2胜1平1负表现不凡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芬甲联赛中,哈卡高居第六位,目前仅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积4分排名第七位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哈卡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城门继续失守,结果客场0-2惨败给对手,遭遇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哈卡在最近十场比赛获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1球,攻防两端表现尚可。

  上赛季芬甲联赛中,KPV科高拉最终排名第三位,目前以2胜2平积8分排名次席,只落后领头羊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KPV科高拉与进球无缘,球队上半场与对手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同样与进球无缘,结果主场比赛的KPV科高拉被对手逼平。KPV科高拉的客场战绩出色,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位KPV科高拉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水位变动不大,来访的KPV科高拉支持度更胜一筹。做客的KPV科高拉不败率颇高,虽然对手哈卡主场发挥出色,不过他们也不敢掉以轻心。哈卡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球队并不惧怕与对手周旋,不过KPV科高拉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哈卡开出的深盘,球队支持度稍胜一筹。

  综合来看,在哈卡主场发挥不俗的情况下,KPV科高拉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倾向,球队或许可以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KPV科高拉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