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降板附加赛恩特拉vs阿斯科利比分推荐

2018-05-23 17:22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2点30分,意乙降班附加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,坐镇主场的恩特拉迎战阿斯科利。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,双方需要为一个保级名额而战,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志在必得的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1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05 3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恩特拉仅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与对手难分高下,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两次交手上,双方都是打成1-1平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的42场联赛中,恩特拉取得了10胜14平18负的战绩,积44分排名垫底,落后本轮对手2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两队上半场都无缘进球,下半场恩特拉攻入唯一一球,结果做客的恩特拉全取三分成功拿到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最近十场主场比赛中,恩特拉仅仅收获2胜3平5负的战绩,攻入9球失球数是11球,球队火力明显不足。

  阿斯科利在42场联赛中取得了11胜13平18负的战绩,只能积46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球队需要通过保级附加赛争夺保级名额。上轮比赛中,阿斯科利似乎没有做好准备,上半场就被对手逼平,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,结果主场与对手0-0握手言和。阿斯科利连续六场比赛不败,取得了2胜4平的佳绩,积两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恩特拉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恩特拉的支持度稍胜一筹。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有限。本赛季主场上,恩特拉被对手1-1逼平,球队只能在主场上接受一场平局。客队阿斯科利的状态无疑更胜一筹,面对主场表现平平的恩特拉,球队客场难有胜算。

  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高,对于恩特拉来说是不利信号。综合来看,恩特拉在未能得到大力支持的情况下,球队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竞彩推荐:阿斯科利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